A fold

一个扔脑洞的小号。

史蒂夫喜欢的人是谁

巴基觉得史蒂夫有喜欢的人了,有些高兴

问他

金发?

不是

周围的金发全打叉

问他,是不是复仇者

摇头

犹豫了很久

成年了吗

史蒂夫顿了会儿,点了点头

巴基问

是人吗……

史蒂夫目光诡异的看着他

当然

巴基龇牙咧嘴,怎么啦,谁知道是不是神或者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好吧好吧

成年的,不是金发,不是复仇者,是人

你认识的吗

史蒂夫瞥了他一眼,你也认识。

于是巴基出任务的空隙去问认识的人

巴基先是找了所有的是人,成年了,不是金发的,非复仇者人员

一个个的排除了

问史蒂夫

是女性吗

不,不是。

巴基想了想经常见到的几个

弗瑞……?

史蒂夫:……

不是

……死侍?

史蒂夫翻了个白眼并开始准备出任务

巴基沉思了许久,深刻的反省了自己

说不定是别的城市的

当史蒂夫回来时

看见坐在沙发上的巴基

巴基:是不是蝙蝠侠!

我早该想到了!

黑发!是人!我们都认识!

而且他那么聪明,懂很多东西,长的虽然不如我但也可以说是很好看的了,而且上次见面你们很合得来!

史蒂夫冷静的换好衣服并拿上一片面包塞在巴基嘴里

不是。

巴基取出面包,慢吞吞的吃着,抱怨,好吧好吧

这么挑剔

布鲁斯也不是

当他将最后一点面包塞进嘴里时

眼睛瞥过水池

突然有些纠结的问

难不成是罗宾?

虽然他现在成年了,但是我们当初见面他还是个孩子呢

史蒂夫,你这样可不好

史蒂夫面无表情的取出刚烤好的面包涂抹上果酱递给他

不是,吃吧。

巴基纠结的吃着面包并继续在脑中排查

突然一抖,手中的面包掉在盘子上了

难道是叉骨那家伙?

史蒂夫:……

继续吃吧。

……泽莫?

红骷髅?【嫌恶的表情】

左拉?恕我直言,他身材实在太糟糕了

史队安静的等巴基吃完

巴基将餐具递给史蒂夫后趴在桌子上

说真的,到底是谁?我和你待在一起这么久总不能连你喜欢谁都不知道,说出去别人都会笑话我的

巴基的眉毛拧作一团,伸手戳了戳桌子上摆放的花

棕色头发。

正义勇敢。

很聪明。

偶尔有点傻。

和我待一起很久了。

可以说是被我看着长大的。

全世界的人看到其中一个就会想到另外一个。

你说是谁。

巴基维持着刚才的动作一动不动僵在原地

老久后憋出一句,我能当做没听到吗。

不能。

可是……你说的是我?我怎么能,你怎么能……

那我就能喜欢上叉骨、左拉、红骷髅、泽莫?【嫌恶的表情】

……好吧,你说的有道理。【纠结的表情】

所以你是喜欢我。

对。

那,下次我能多吃一些零食吗

不行。

为什么,你可是喜欢我,不应该顺着我好让我同意吗!

你会拒绝吗?

……不会。

那就不用了。

……是的,队长【沮丧】

不过我们可以现在去吃,现在。


懵逼的被炸了一圈,干脆打个tag当生贺好了……

评论(18)

热度(204)